close

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用手機看了版友suni小姐的CLIO眼線膠筆新色分享


竟然被升火了!可惡啊~

我除了固定有在回購的粉餅 睫毛膏 
 
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買新的化妝品

第一是想把舊化妝品銷耗完,第二是最近沒啥新品讓我很心動的

但是這次的新色實在是太威了!

令人無法抗拒的紅色魅力~

一定要寫篇文章來讚頌她的美(糟糕怎麼很像葉佩雯) 




很煞氣的Dara
 
背面說明
用途:描繪眼線
將眼線膠注入眼線鉛筆的完美結合 獨特筆芯柔軟好上色 一筆畫出繽紛色彩
讓雙眼隨時絢爛吸睛 也可作為眼影使用 防水 不暈染 超顯色
用法:轉出適量長度 可畫眼線或作眼影用,附削筆器,用畢請轉回筆芯用筆蓋蓋好。  
   
尛...有削筆器?!WHERE?
 
找半天結果竟然藏在...
 
喔...看到SHARPENER了= =
 

也太隱密了吧大佬XD

 
    
    
   
筆芯是用轉的

不小心轉太出來還可以再轉回去

所以不會發生類似英特鬼眼線膠筆的悲劇XD

But這個削筆芯的神奇裝置怎麼用= =? 

   
可能是把筆芯對準漏斗狀的地方再轉一轉之類的?
 
算了不想研究...反正現在還很尖啊XD(喂~~)
 
手部試色就跳過不再贅述

直接試在目睭皮了喔!Let's GO!


先警告一下,我的變色片顏色很淺有點恐怖
買的是灰色結果戴上去是藍色...WTF?!
是FB國中小師哥症妹集散地裡面小屁孩愛用的藍!(好長)
一想到是月拋的我頭就好痛啊~~~


















 
  
  
        
 質地滿輕盈的,不能畫太大力筆芯會斷掉
 
而且它沒有很膠,應該是說介於霜跟膠之間

乾的速度還OK


乾了之後也不會覺得有東西扒在眼皮上

有些眼線膠(筆)乾了之後很像鍋邊的糙灰搭

差不多那種感覺你懂得~   
 
 
酒紅色的基底,裡面還有粉紅的小亮片

讓人聯想到克莉絲汀Your body MV裡的一幕
  

All I wanna do is f**k your body~
 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~

Tonight's your lucky night,I know you want it   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~(好了)
 
真的不錯顯色
  


我有上一點點戀法OR-1 
  
眼尾1/2用右下,再用指腹沾左下塗眼摺處
 
因為單上我覺得有點不自在(?) 
 

題外話一下
solone酒燦紅我也有買
我也是有點小失望
老娘要的是妖氣沖天的酒紅啊!!!
但她還是美麗的啦    
只是比較低調
我覺得可以單畫不上眼影

再上睫毛膏
   
睫毛是上完眼線眼影才夾翹的
 
我夾睫毛程序如下:先三段式兩次(怕有澇高沒夾到),再來對準根部一次往上夾 

除了睫毛根部一咪咪,其他部分幾乎沒掉漆  

 
害我忍不住一邊畫一邊唱力宏的歌


妳這麼美~(美)

妳這麼媚~(美)

妳這麼美~(美)

妳這麼美美美~(有病嗎XD)

為了測試它是不是真的不暈染

我晚上沒卸妝跑去公園運動1小時回來...
  
底妝已崩壞XD
     
但眼線還歸叢好好!

完全沒有用棉花棒偷修或是偷補色喔  

說謊的話我瘦不下來(發毒誓)  
  
有沒有這麼勇健
   
而且也不會很難卸 

 
結論: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

缺點的話可能要等用久一點才會發現

算是值得入手吧

價格也不貴

打折下來$275的樣子我有點忘了

That's all, bye! 

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mygod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